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Curse Of The Deserted / 荒村公寓 (2010) 粵語/無字


【電影名稱】:荒村公寓 Curse of the Deserted
【電影類型】:恐怖/驚悚
【影片格式】:AVI
【檔案大小】:752MB
【上映日期】:2010
【影片語系】:粵
【影片字幕】:無字

【電影簡介】:

某天,四個大學生突然來訪。他們說看了"我"在《萌芽》雜誌上發表的中篇小說《荒村》
以後,被激起一睹究竟的慾望,執意去荒村探險。四人從荒村返回後,短短幾天內紛紛遭
遇意外。而"我"也收到了一個自稱"聶小倩"的神秘女子的E-mail。從此,種種離奇古怪的
現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纏上了我,根本無法擺脫。在極度恐懼的三十個白天黑夜裡,我和小
倩竟然深深相愛了。可是,來自荒村的笛聲喚醒了她的記憶。小倩並不屬於這個人間。我,
卻期望還能見到她。當聖物玉指環回歸地宮時,靈光閃現,千古之謎終於揭曉謎底……

最新電影《荒村公寓》講述了一個恐怖至極又唯美傷感的故事。貫穿始終的除了緊貼皮膚、
深入骨髓的恐懼,更有亙古不變愛的召喚。在令人窒息的緊張氣氛中,深沉的愛超越了五
千年的時空,超越了都市與荒村,超越了生命與死亡--惟有在絕對恐懼的考驗下,才能迸
發出如此動人如此熾熱的浪漫。

一旦打開《荒村公寓》,就會擁有一個刻骨銘心的夜晚……
◎下载地址
荒村公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